闻鹤_

退坑

翔霖‖严总独宠小娇夫01

私设翔比霖大三岁,

不要上升真人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刘金洋,我没有杀人。你相信我吗?”贺峻霖坐在沙发上语气冷静,他在赌,赌这个他爱了五年的男人会不会信他。

 

“贺儿,我当然相信你,可是证据确凿啊!我……”刘金洋看向了他。

 

“我说证据是假的,是伪造的,你信吗?我没杀人,你信吗?我没去过案发现场,你信吗?”贺峻霖直视他,问道。

 

“可是,你现在是最大的嫌疑人啊。”刘金洋把手插进头发里,狠狠的揉了揉。

 

“我明白了,你带我走吧,我自首。”贺峻霖眼里没了光,平淡地说。

 

“你,你承认人是你杀的?”刘金洋猛地抬起头。

 

贺峻霖瞥了一眼他,嘴角勾起,冷笑了一声,“我说了,人不是我杀的,你不信我。既然你要抓我,那便抓吧。”

 

“你……”刘金洋皱了皱眉。

 

“刘金洋,这五年你没有喜欢过我,一点点都没有,你不过是为了我贺家的势力,现在你飞黄腾达了,贺家倒了,你真是巴不得跟我撇清关系。你从来都只是在利用我,我以为只要我真心对你,就可以换回你的心,现在看来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。”贺峻霖盯着他说道,他没有哭,贺家人有贺家人的傲骨。

 

 

贺峻霖进了监狱,刘金洋没有来看过他,一次也没有,贺峻霖彻底死了心,就当自己瞎了眼了。

 

“0615,有人来看你!”狱警喊道。

 

贺峻霖心下疑惑,刘金洋是定然不会来看自己的,他也没什么其他的朋友了,谁会来看他?

 

看见严浩翔那张脸的时候,贺峻霖是有些愧疚的。是他毁了两家的婚约,严浩翔非但没有怪他,反而对外宣称是自己的原因,让外界指责了好久。贺氏危难之际也是严浩翔出手相救,他欠严浩翔的太多太多了。

 

“贺儿,你怎么瘦成这个样子?是不是受欺负了?我已经打点好了,以后不会再受欺负了。”严浩翔看到贺峻霖瘦的颧骨都突出来了,脸上可爱的章鱼烧也没有了,心疼的要命。

 

“严浩翔,谢谢你来看我。”贺峻霖心下很多话,到了嘴边也只剩一句谢谢。

 

“不用跟我说谢谢,我心甘情愿的。你放心,我一定会找出真正的杀人凶手,还你一个清白的。”严浩翔有些红了眼眶,他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小贺,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?

 

小贺从来都是善良的,不可能会杀人。别人嘴里的话他才不信,他只信小贺说的。

 

“就这么相信我没有杀人?”贺峻霖有些委屈。跟他朝夕相处了五年的人都不相信他,而严浩翔说他信他。

 

“那你有杀人吗?”严浩翔问他。

 

“没有,我没有杀人。”贺峻霖说。

 

“那浩翔哥哥相信小贺。小贺说没有就是没有。”严浩翔说。

 

贺峻霖心里的委屈一下子都涌了上来,原来还是有人相信他的啊,眼泪一颗一颗往下掉,像珍珠一样。

 

“小贺,怎么了?不哭了好不好?哥哥没有保护好小贺,是哥哥的错,哥哥错了,哥哥一定还小贺清白,不哭了好不好。出来之后小贺想怎么骂哥哥都行,不要哭了,好不好?”严浩翔最见不得贺峻霖哭了,小时候贺峻霖一哭严浩翔恨不得把他最宝贝的玩具都给贺峻霖,现在他依旧见不得贺峻霖哭,他一哭,他就觉得全世界都欺负了他的小孩。

 

严浩翔多爱贺峻霖啊,形容不出来,可能是贺峻霖想要天上的星星,严浩翔都会二话不说的去摘。

 

“严浩翔,我不值得的。”贺峻霖哭的哽咽,断断续续地说。

 

“值不值得我说了算,你说了不算的。”严浩翔看着那双没了光的眼睛,温柔的说。

 

“严浩翔,要是我出去了,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?”贺峻霖问他。

 

贺峻霖不傻,他知道严浩翔对他的感情,他现在没有什么能给严浩翔的,除了这份感情。

 

严浩翔摇了摇头,“不好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你是不是嫌弃我……”贺峻霖也明白自己没有资格说这个。

 

“不是的,小贺儿。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们在一起,是因为相爱,而不是感激。我很爱你,小贺,相信我,我不在乎之前,过去,我在乎的是这个叫贺峻霖的人。我一定还你清白,一定会让你因为喜欢,因为爱而跟我在一起。”严浩翔不喜欢趁人之危,他也很尊重贺峻霖。

 

贺峻霖明白是自己多想了,他抬头看向严浩翔,这是他从遇到刘金洋之后第一次认真的看向他。

 

他在严浩翔眼中除了自己什么都没看到。

 

“0615,探视时间到了,回去。”

 

“你乖乖的,等哥哥带你回家。”严浩翔看着他说。

 

“嗯。”

评论(111)

热度(13278)

  1. 共17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